IMG_9309

#翠華餐廳(香港銅鑼灣謝斐道483-499地下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第二天的一早悠哉的搭著叮叮車朝銅鑼灣出發

本來要去吃義順牛奶公司的

但不知為何大門一直呈現半拉上

和其他旅客一起在門口等了一陣子就放棄了

回地鐵站的路上看到也在名單上的翠華

想著撲空義順很生氣所以就決定還是進去怒吃一頓 

(因為它本來是排在玩完迪士尼的消夜首選)

IMG_9314

翠華在中環.尖沙咀.銅鑼灣.機場都有分店

想不到吃什麼這家會是好選擇

反正該有的都有  價位也算親民

<早餐套餐:沙嗲牛肉公仔麵.牛油餐包.熱奶茶>$31

S__4522079

炒蛋有點冷  猜測可能因為人太多所以炒好先放著  無法像美式早餐一樣現炒

餐包好吃  但就~是~餐~包~

奶茶是地雷  朋友喝過有提醒過但早餐我不想喝咖啡  

所以還是硬點  口感偏澀但喝快點就好了哈哈哈哈哈

S__4522083

公仔麵就是泡麵咩  早餐就是要吃熱熱的才開心

牛肉蠻嫩夠味  完全我的口味  但喜歡重口味的我都覺得鹹  愛吃淡的朋友請三思

<早餐套餐:冰火波羅油>$25

S__4522080

再來也是早餐看版推薦的  (腦波很弱加上服務員沒什麼耐心下點的)

終於和冰火波羅油相見歡囉  波羅油本人非常酥脆阿阿阿阿阿

一口咬下先吃到剛出爐的酥脆  再來是熱澎澎的麵包體  最後碰到冰溜溜的奶油

吃完完全想再來一個  出乎意料的好吃很喜歡

IMG_9313

無意中多吃到一次的翠華  體驗了晚餐之外的選項  也很不錯 

IMG_9543

傅師傅甜品(香港沙田大圍積信街大圍村第六街一號地下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這間是我在爬史努比廣場文時看到作者排在行程裡

就自以為在附近  結果差了一站地鐵啊

但因為已列在清單內就非常想吃  默默有種不吃到會飲恨的感覺

店的位置即使有導航也不太好找  我們錯過了一個路口迷路了一下才找到

而且店的本身完全就是非常普通  我差點沒膝蓋一軟跪下來道歉哈哈哈

<鮮果吉士>$32

IMG_9541

就是布丁和水果  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 (大老遠來到貴寶地這樣)

覺得水果超甜  布丁超軟嫩好吃  但這價格可能要閉眼睛比較吃的下去

<酥皮焗香蕉>$41

S__4522085

對這沒什麼印象  我覺得布丁比香蕉好吃很多

可能是店的裝潢和格局讓我覺得就是巷口的冰店  

加上食記寫的太好  讓我落差感較大  沒有會讓人有非常驚豔值得特別品嘗的地方

IMG_9582

#新記餐廳(香港九龍尖沙咀金巴利道16-20號"香檳大廈地下13-14號舖"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用導航去找這間店的地址顯示在百貨

但我們就是繞來繞去找不到  連問了百貨警衛他也說不清楚

最後我只能說某人就是渾然天成的導航  給他看google的店面照片就給他找到

是很像在舊公寓的裡面  不誇張舊到我走到一半想說算了  結果再往前5步就看到

<豬頸肉芝士撈麵>$45

IMG_9581

好不容易找到這家店  想也不想的立刻點了食記裡超推的豬頸肉芝士撈麵

看著牆上滿滿明星的照片  對這麵期待更高了

不過這撈麵還是很像泡麵  起士醬非常濃郁  我不太喜歡  但熱愛起士的人會狂熱

重點之二的豬頸肉非常好吃~~~~~~~~

肉厚但不會韌  烤的焦焦表皮有炭香味  我好喜歡阿!!!!!!!!!!!

<鹹檸七>$13

S__4522087

這飲料絕對可以排在我的香港最愛飲品前三名內

醃漬過的檸檬鹹鹹甜甜的  用附的飲料鐵棒壓碎脆後加上七喜汽水  

完全也是天作之合  此生不能被分開阿 (大家還記得上一對天作之合是誰嗎!?文末揭曉)

IMG_9703

#許留山(海港城附近分店)

鼎鼎有名的許留山到處都有分店  正巧在去海港城的路上有看到當然要趕快來一杯

點飲料的時候身旁有聽到韓語和日語當然還有大陸話  看來是旅遊書也大推吧

付完錢拿了飲料單在旁邊等著 其實也有內用的座位  但早被坐滿

而且我們要去看海港城的聖誕裝置所以拿著喝也節省時間  因為是外帶過不久就叫到我了

IMG_9711(2)

<A1芒果粒粒爽>$35

IMG_9717

很好喝~~~芒果味超濃郁~~~

喝上一口 嘴巴裡充滿著芒果汁.芒果碎冰沙.和類似果粒的QQ

滿足到嘴巴都鼓起來  就像在芒果海裡游泳啦哈哈哈

雖然是在冬天喝冰沙但是好喝到我一直喝  所以一下就喝光啦

不得不說價格很驚人完全當星巴克在賣欸

 

第二天的香港吃胖行程到此  待續

IMG_9604

arrow
arrow

    allhappyday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