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停滯了七個月的分享文(汗)

感謝Roxie的ASOS情報文

以$1750入手這雙超缺貨的愛迪達黑白金標

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White & Black Trainers

謎樣的尺寸  只能說感謝幸運之神

當初在美國網站下標顯示 US 6.5

但收到時鞋盒標示 US 5.5

我腳長23.5 這雙不穿襪時舒適但鞋子本身重會不跟腳

加上鞋底比較硬於是我就放了一個隔壁版的牛皮鞋墊

舒服多了也不會掉腳了 

Oufit 1 x 艾莉條紋針織套裝 $1740

這套布料厚實但不刺舒服~還能分開穿搭很適合有歐巴桑魂的我!! 

 

Oufit 2 x 淘寶麂皮雕花裙 $283

裙子本人雕花部分有點刺刺但坐著時才有感 QQ

當作季節性的單品入手很划算~CP值頗高!

Oufit 3 x 麻花毛衣偽文青風

Oufit 4 x 很不像我風!?

Oufit 5 x 太陽裙四季都可穿

 

Oufit 6 x 衣櫃一定要有一件白襯衫風

 

Oufit 7 x 上班簡單風

Oufit 8 x 我愛UBike風

Oufit 9 x 不要臉少女風

吊帶褲超減齡此生離不開~~~

 

Oufit 10 x 上班微正式風

Oufit 11 x  淘寶條紋高領T $116

小時候冬天都會被媽媽套上的高領

長大後嫌老氣的高領

但今年卻無所不用其極也要穿上的高領

Oufit 12 x 請找出條紋三處 限5秒鐘 計時開始 

Oufit 13 x 淘寶粉紅大學T $200

大學T這東西也神奇的減齡 但依舊居於吊帶褲之後

Oufit 14 x 帽T也是衣櫃必備

大學T遇上帽T 真糾結 減齡程度不分上下

但老話一句 吊帶褲才是減齡之王 

Oufit 3-1 x 戴上草編漁夫帽一秒變郊遊風  

Oufit 15 x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少女小劇場

 

Oufit 16 x 帽T除了減齡還可以和運動風沾上邊

 

Oufit 17 x 淘寶刷破BF褲 $205

 

這冬天雖然常常很冷但我也熱愛穿BF褲

因為實在太好搭又舒服阿阿阿阿阿

完全是一件令人墮落的褲子

慎買!!!!!!!!!!!

Oufit 18 x 我也有Kanken包了!!! $2420

瑞典官網風狂缺貨的霜綠 感謝Debby的資訊 最後在台灣官網買到

 

大小適中 真的可以放很多東西 公司筆電也可以放進去當出差包用YA~~~

以下是順道分享的 怕下次再寫不知道又是什麼時候了XD

Shopee x 考驗意志力的蝦皮拍賣

再次證明了我的意志力在免運活動時就是秒歸0

雪尼爾地墊 $99 普通好用

懶人夾 $50 蠻好用的

在時鎮抱緊慕煙的時候

空出的手就可以用力抱緊你自己~~~

不買嗎!!!!!

Halloween x 淘寶角色驛站愛莉絲服 $367

質感尚可 配件澎裙也蠻加分的 當初要扮裝苦惱超久好在最後被我淘到了! 

Bikini x 淘寶彤彤泳衣 $313

安全無害版 完全不用擔心會走光 走在海邊也不害羞

Sweater x 淘寶高領單品又一發 $255

毛衣側邊還有開衩 無法不買

Denim x 麂皮雕花裙

Michael Kors x 短夾控 $2340

Red Cherry 是好賣家~~~

收到時覺得顏色很美 但卡夾數量少 而且蠻難拿取鈔票T.T

VDL x Pantone $658

包裝這麼美 意志力立刻從0變成負的

但如果唇況不好很容易擦不勻

不過還是不後悔買啦~~~

 

 

最後賣萌一下 謝謝大家收看 >33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happyday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