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冒著雨去面交(上課都沒這麼認真XD)

終於收到團團秒殺的褲裙了!!!!!!!!!!!!!!!!!

"開箱"

<褲裙正面>



有些線頭

不過剪掉後就完全不影響

車線布料質感都很好

而且整體看起來很挺

自然的波浪垂墜感也很好(拇指)

<褲裙背面>



是拉鍊式的

不過因為我是扁身

165/45

這款腰圍對我來說有點偏大

剛好可以掛在骨盆上

唯一缺點就是

我無法穿成高腰裙了哭哭

另外背後中央裙子的接縫沒有接在一起

就應該就是版友說像瓢蟲的地方!!

如果把衣服紮進去或穿高腰就會露出來

不過會因為有澎度撐起來

所以應該也不會太明顯囉^^

"賣家生火圖"

<賣家卡其照>





狂生大家火的卡其色

媽斗穿起來真是好看阿

我一開始本來卡在灰和卡其好久

不過卡其我真的想不到要怎麼搭

而且又想到衣櫃裡有一件卡其色的毛衣

平常就蠻難穿搭的

所以就放棄卡其投向灰的懷抱

(卡其~媽對不起你阿阿阿阿阿XD)

<賣家灰色照>



媽斗搭黑靴也太帥又甜美了(灑花)

<灰色高腰穿法>



媽斗果然是媽斗

穿起來一點都不顯肚

我拍穿搭時有紮進去試試看

可能因為真的無法穿成高腰(一直往下掉)

或是本生基因不優良

整個顯得骨盆寬和肚子凸(慘)

只好放棄高腰穿法了(咬手帕)

<賣家紮進去平腰穿法>



怎麼這麼好看啦!!!!!!!!!!!!!!!!!!!!(打滾)

難怪版上很多人都3件打包帶走齁>////////<

"實穿來了"

<正面.側面.背面>



請忽略單穿黑靴的素腿XD

話說這雙鞋最近合購也好熱門

印象中去年春夏就出現過勒

我是前幾個月買的

可以看心得文唷:)

<先來一張超級滅火照>



我拍了好幾套才發現

我的腰哩!!!!!!!!!!!!!

怎麼拍怎麼怪><

最後有個小結論就是

因為褲裙是傘狀

而且我又因為裙子是掛在骨盆上

腰線整個是落在骨盆最寬的地方

所以上半身要選貼身有腰線比較好

而且(重點來囉~~~~~)

衣服下擺中間

絕對要往下拉一點

呈現一個大U或是大V

像我一樣傻傻弄成好學生一字型

腰線就不見啦>"<

再重複一次

衣服下擺拉成一個大U或是大V

腰線就會乖乖出現了喔!!

<好女孩穿搭>



中間的個性女孩豹紋請忽略(我編錯相片位置了)

但豹紋衣下襬的拉法就是正確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鞋子我搭好久以前買的富發(其實最近超想買小白鞋可是在存旅費中><)

這套是最先拍的

所以衣服下襬也是平平XD

最右邊搭格子襯衫時

我有把裙子往外折(像高中制服裙太長會折那樣)

但因為襯衫下襬被我束太緊

所以整個有點羞誇怪怪= =

所以拍到一半我整個超喪氣的><

<隨興(懶惰?)女孩>

GM糖果舖棉外套.白T



<韓系女孩(失敗)>



本來想學媽斗素腿穿黑靴的

可是我腿不夠直

所以只好搭透膚絲襪來修飾一下

秋冬比較適合這樣穿囉

不然大冬天露腿感覺有點頭重腳輕

<運動女孩>



搭愛迪達鞋

我蠻愛這樣搭

可是穿去上體育課會被吹逼逼吧

也無法掀裙子給老師看說這是褲裙欸(攤手)

以上!!

希望大家會喜歡褲裙分享文:))

還沒買的快買喔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(揮手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happyday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