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流蘇好像每年都流行!?

可是我在今年才被大燒到XD

然後就像中毒一樣

鞋子一雙接一雙的買

這個秋冬目前截止

雪靴系列*2(米白中筒.還在追加的黑色短筒)

流蘇系列*3(VIVI牛仔流蘇.平底流蘇靴.流蘇雪靴)

牛津系列*1(平底牛津鞋)

還好都蠻便宜不然我一定會被我媽殺死的阿阿阿阿阿

前幾天閃光看到我的寶貝鞋子們

默默的說

"欸你爸來幫你搬回家的那天~要不要我幫妳把鞋子先藏起來一些阿?"

我完全不敢想像搬回家住之後鞋子要放哪~才不會被發現!!

所以在買完5雙鞋子後就發毒誓說

"再買我就踞腳(奪魂鋸看多了XD)"

忍了一雙球球雪靴後就破功啦

又發瘋下標了SU的短筒雪靴嗚嗚>"<

接著又默默的安慰自己說

是牛仔流蘇自己太慢來的~不然它應該是屬於春夏鞋子的扣打!!

閃光聽到我這原因又默默的說

"我看你以後不要發毒誓好了~反正最後還是買了乾脆早買早享受欸!!"

實在太愛他(還是鞋)了>/////////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享文真的要開始了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身高/體重/鞋碼:165/43/23.5或37

大姊.[小Q女鞋] VIVI推薦日系牛仔人氣名媛簡潔流蘇靴

"正面實拍"



"屁股實拍"



這雙鞋在夏末的時候整個合購版大轟動

但為了買到合的尺寸

我總共買了三雙(其他兩雙轉X掉了!!)

第三雙才剛好合腳= =(莫名很像在找灰姑娘的王子!?)

應該9月可以拿到的鞋

到了11月才到我的腳下欸(哭)

第一雙拿37

結果小的要死整個腳趾頭要做瑜珈才可以穿的下

只好忍痛轉掉

PO轉X文的時候才發現

原來蠻多人都尺寸不合

於是我把下一雙目標放在38

第二雙是搶轉X的

那時為了搶鞋子

每天有空就搜尋洽特版

閃光有空也會幫我注意

我整個就是為了這雙鞋瘋狂

可是悲慘的事發生了

38來了之後我覺得還是好小唷(大哭)

後來又轉給別人

才發現

38疑似是被人從36改過筆跡(問了當初轉給我的人~發現是當時主購事件...)

還好過不久剛好有人開團

一氣之下就訂了39

從出生到現在從沒買過39的鞋欸(傻眼)

第三雙終於可以穿了

去買了便宜的薄鞋墊

塞進去就變超好穿了

因為我覺得之前的內底好硬又滑

有鞋墊比較有厚度和摩擦力

會更好走!!

以上就是牛仔流蘇的故事XD

"細部照"





"實穿"





"搭毛毛襪"



毆真的很愛這雙

缺點

走路有點大聲會摳摳摳

優點

便宜.好穿.好搭:))

二姐.[靴筒天下] 流蘇靴磨砂麂皮絨流蘇短靴

"正面實拍"



"屁股實拍"



這雙也是板上熱門合購鞋

一開始沒有很想買

可是當時新買的鞋都還沒拿到(怒)

想說好便宜就跟團了

但也因為新海關政策

慢了一點才拿到

這雙買38穿起來很舒服

有大一點可是無法塞增高墊(可惜)

拿到的時候流蘇像燙過離子燙的直很棒

鞋況很不錯

跟朋友講199含運很多人都不相信(我愛ES和合購版!!)

"系部照"



"實穿"



缺點

底有點硬

要是加了增高墊應該會更好走

優點

便宜.好搭:))

小妹.[SU] 初秋漫步 淘氣甜心可愛雙層毛毛流蘇雪靴

這雙收到的時候就寫過啦→拜託點我嘛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享文真的要結束了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三雙我都很愛

多虧ES和合購版

讓我冬天可以遇見他們(大心100顆)

還沒買的人快買吧XD

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happyday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