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推薦另一首好聽的渡假歌搭配服用


感謝媽媽養我這麼大讓我有可以發文分享的一天



還是螢光包螢光包螢光包螢光包螢光包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



泳裝:特价韩版代购同款分体三角蛋糕裙/钢托花边比基尼游泳衣可爱泳装

便宜有好貨的彤彤泳衣終於出現了!!!!!

因為天氣太冷害我只好放棄在人魚之丘游泳的機會

還有買另一套

特价冲冠可爱格子分体三角花边抹胸比基尼温泉泳装女生游泳衣

也很可愛希望今年還有機會可以穿他亮相!!




荷葉是小胸救星

一片式的穿起來也比較有安全感^^



DAY4

在澎湖的最後一天也是很莫文蔚的一天(無奈)

洋裝(上衣):韩国欧美甜美旅游沙滩度假风V领性感收腰绣花镂空中长款衬衣

但這件我是在中正台ASKA買的

大家應該都有發現最近不管是台拍或是韓貨店都有很多這種棉麻洋

逛到最後我覺得很高機率是淘寶來的XD

幾乎一模一樣阿!!!!!!




這件肩膀有雕花也有簍空很特別但也很顯肩寬

歪腰腰的一件哈哈







而且還顯孕!!!!!!!

明明是看到實品但還是被騙了

果然還是要試穿才知道孕不孕><





然後袖口開~~~

記得內搭黑!!

如果去海邊搭鮮艷或花花比基尼應該很SEXY(鼻血)





縮腰不夠縮腰的縮腰的悲劇(繞口令跟著念一遍!!)



不過圓圈圈的簍空真的很好看欸~~~(←又自己說)







短褲:BASEZOO貝思奇-57特價推薦【AA57008】單寧牛仔吊帶短褲-帶可拆 (S-XL)

免運活動買的拿S很好穿不會太合身~而且可以兩穿超划算(整個大嬸心態!!)

螢光包
OS:我也想坐躺椅~~~(寫到出現幻覺XD)

不過我覺得出去玩穿洋裝如果沒有藍天洋裝會哭

還有洋裝收在櫃子裏一直沒辦法穿出去玩感覺他們也會哭



帽子真是買對了~~~






汪洋中的一黃點~~~





請大家也多多支持螢光黃(揮旗子)



跟潮流來一下KIYUMI(四眼井表示:.........)








希望大家有不厭其煩的看完我的流水帳XD

最後送上花火節的照片給大家感謝你們的支持啾咪>33333

"回顧"[愛買]澎湖渡假穿搭-幸福遇見洋裝.螢光包.草帽.鏤空罩衫.彤彤泳衣(上)






















END

"回顧"

[愛買]澎湖渡假穿搭-幸福遇見洋裝.螢光包.草帽.鏤空罩衫.彤彤泳衣(上)


arrow
arrow

    allhappyday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