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嚴格說起來我是很喜歡貨比三家的人

但在婚事上我能簡單就簡單 感覺對了一切好說

當初在找新秘時因為好友的一句話

"在下訂新秘後才發現新竹有俐茵,發現她好強阿~"

我點開了老師的粉絲團 瀏覽著照片 老師的新娘仙仙的很氣質 皮膚透亮眼妝乾淨整體簡單耐看

另外可能我算是朋友中早婚的 平常沒什麼機會或是憧憬蒐集新娘造型的資料

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私訊了老師 得知2/12老師有空

我就下訂了!!!也沒有想再多看其他新秘的動力 覺得冥冥之中註定吧XD

要說傻人有傻福嗎 從下訂後我就覺得我好幸運

時不時看著老師的粉絲團更新 各式各樣的造型 不變的是一樣漂亮的新娘

印象最深的是看到老師分享在換造型時把新娘頭髮從長髮剪成短髮

之後我便每天每天都期待著被老師梳化的那一天

值得一提的是 老師雖然很忙 但都會抽出時間回覆訊息

我猜可能因為忙碌或是不方便打字 老師很常用語音訊息

每每聽到老師的聲音都覺得很客氣親切又安心

除此之外老師還主動約見面溝通造型 我一開始以為可能用PPT線上討論即可

老師堅持地說就算是外縣市她也會約在高鐵站見面討論

為的就是可以事先看看新娘的膚況膚色高低眉眼型等等...

另外也很希望我多蒐集自己喜歡的造型或配件圖

完全不介意是不是其他老師的作品 也大方地的說會幫我找我喜歡的配件

不管是長頭紗 罩衫 髮飾 只要是老師的新娘都可以免費使用 整個超佛心啊

聽到這些堅持及理念我只有更多的安心 剩下我要做的好像只要相信老師就可以了~~~

廢話不再多說 上圖!!!!!! (照片幾乎都老師拍的 而且不是用美機相機或手機 是用類單眼~~~)

<文定造型>

希望走氣質的好媳婦風 髮飾簡單有重點金色系即可

新竹文定x俐茵造型新竹文定x俐茵造型 

當天6點開始梳化 8點15就完成了 (會記那麼清楚是因為老師叫我打給我老公說換他了 要我可以去旁邊玩耍拍照了XD)

老師幫我用最近超紅的suqqu粉底和蜜粉 整個賺到 (我根本是歐巴桑)

事先特別跟老師說過我平常都是淡妝 不畫眼影 不喜歡過濃的睫毛 (就算貼了雙眼皮也是淡淡的不明顯)

簡單說不適合濃妝 希望畫完可以像平常的自己 畫完的妝感完全就是我想要的 

當天朋友同事都誇讚化完妝的我就是更精緻些的我 聽到這樣的形容真的很開心

而且文定時要奉茶 老師考量到拍攝 建議把瀏海分到左邊 整個也是很貼心

新竹文定x俐茵造型 

<戶外證婚造型>

希望是有花圈搭配頭紗 比較偏少女浪漫 但依舊不要誇張素材的造型

新竹文定x俐茵造型

老師還考量到新竹風很大 建議不要用短頭紗怕會亂飛 

事實證明還好有老師 因為風整個超狂的阿

看婚攝拍的飛頭紗就知道多狂 但老師把頭紗別的很緊

我覺得就算我被吹到外太空 頭紗一定還是會在我頭上的!!!!!!

 

另外我擔心長頭紗會遮住白紗的排釦美背設計

老師特別準備了素的長頭紗同時完成了我的兩個願望

新竹文定x俐茵造型新竹文定x俐茵造型 

<一進造型>

給我超級長頭紗其餘免談 

老師的長頭紗超多 我請老師選一個不要太華麗的我要優雅優雅優雅

搭上魚尾白紗 也是完全彌補了沒有氣勢拖尾的小遺憾

新竹文定x俐茵造型  

新竹文定x俐茵造型 

俐茵老師雖然沒有在我身上用到剪頭髮的技術

但她大秀了現場改造禮服的魔法

大家看完剛剛的戶外證婚白紗有發現和一進的是同一件嗎!!!

老師把袖子改成卡肩呀~~~~~~~~~

連我心中沒說的小祕密她都知道了(當初有糾結另一件卡肩白紗 之後發禮服文再讓大家看看遺珠白紗們)

老師不是神仙教母是什麼!!!!!!!!!!!!

新竹文定x俐茵造型

若不是親眼所見我真的不相信 現場只用簡單針線就改好了(要不是要當新娘我下巴一定掉到地上)

當天結束也是有朋友問我是不是穿五套禮服 我還想說哪有 後來才回想起是老師的障眼法奏效了!!!

<二進造型>

我要超級仙仙仙 仙女下凡那樣

前面三個造型老師建議都不要改髮型換飾品即可

主動說不要加價換造型揪甘心 而且還讓我有更多時間拍類婚紗 (已經不曉得是第幾個願望被老師實現了)

二進前老師依舊快手的幫我把頭髮全拆掉重新盤髮 (事前就聽婚企說老師有名的不拖時間 連婚企聽到是俐茵都安心是怎樣!!!)

頭髮靠著編髮不單調 飾品也只選了簡單的耳環 我們都有默契的讓禮服是重點

新竹文定x俐茵造型新竹文定x俐茵造型 

而且老師貼心到還幫我又把禮服的側邊和腰間用針縫了一遍 取代用雙面膠黏 整個不用擔心走光或被看到殘膠

新竹文定x俐茵造型 

<送客造型>

因為禮服比較性感 有史以來最大尺度 前V後V

但我平常並不是性感路線 所以說我要優雅的女神風 (這新娘真的好囉嗦)

俐茵老師又幫我完成了 簡單有重點!!!!!!!!!

新竹文定x俐茵造型 

新竹文定x俐茵造型

新竹文定x俐茵造型 

送客完回到新娘房發現老師把禮服都收好了

我真的覺得老師太強了 妝髮都恰到好處 禮服也很會改

每次換裝前都檢視一次底妝、眼妝及唇妝

在我看的見與看不見的地方都努力著完成每件大小事

真的太愛老師了 好想為她辦一百場宴客

能成為老師新娘的我真的好幸福

大推俐茵老師 不推不行 謝謝收看:)

arrow
arrow

    allhappyday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